希望自己可以进行光合作用

这是值得爱的。那是值得被爱的。

Die beute

复健。佩利x你
ooc属于我
因为有了绑定画手爆肝之作
没人喜欢没人评论我要死了。:(

  午后的阳光总是格外舒服。枣红色的课桌被晒得带上温度,你抱着胳膊把头埋在桌子上,鼻间萦绕不去一股陈旧木质混合油漆的味道。老师带来了一台留声机,看上去年头不小,铜喇叭闪烁着暖黄色的光。上面已经夹好一张黑胶唱片,前排的同学脑袋围着它挡了一圈儿,你伸头变了好几个方向都没能看出点什么,干脆不耐地打个哈欠,重新趴回桌子上。同桌早就向睡意投降,脑袋枕着胳膊睡得香甜,也不知道是梦见什么,嘴角出现一道可疑的银丝,挂在下巴将落未落,作为垫板的课本上已经聚集了小小一滩。你嫌弃的看着他一头黄毛睡觉还流口水的傻样子,只觉得手痒痒恨不能一巴掌拍醒他。

  老娘真是瞎了眼才看上这么个傻子。你鼓起脸颊不满的想。上课睡觉下课睡觉每天只有放学跟隔壁班校园扛把子雷狮出去搞事的时候最有活力,早自习抄别人作业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自己觉得热就会不顾场合脱光上衣,被隔壁班帕洛斯耍的团团转还一副无知无觉的样子,无意识的露出来虎牙“哈”来“哈”去恶意卖萌,热爱奇装异服大圆链子浑身上下都写满了“老子不服就要干”,开学第一天被教导主任揪着马尾让剪头反手一个过肩摔把教导主任砸进池塘,直觉动物情商低到没有,动不动就喊别人“小老鼠”看似很酷其实是因为完全记不住名字,劣迹斑斑数不胜数罄竹难书,哦,还有,睡觉流口水。你手掌张开又攥紧,攥紧又张开,反反复复好几次才终于压下心中郁结之气,说服自己要心平气和,结果下一秒就破了功。

  你同桌睁开眼,张嘴就是,“喂,你是仓鼠投胎的吗?”理智的弦崩裂,你怒极反笑压低声音一巴掌拍过去,“艹你八辈老娘不伺候了!求帕洛斯借你作业抄吧傻狗!你能在班里借到作业算我输!!”正巧这时候下课铃打响,你拎起书包就走,后三节自习你要去上辅导班,至于那只傻狗?呵,感受英语临时测验的地狱吧!

  你将包甩到车筐中,踢开支架,一路把车骑得飞快,连闯两个红灯之后终于平复了情绪,之前就知道了,傻狗记不住人名才会喊老鼠,成绩差又刺头,老师把你们两个调到一起就是想让你带他好好学习,结果他天天拿你作业抄的更猖狂,经常踩着你的底线激怒你,迟钝到令人发指,除了那张脸以外毫无可取之处,但是你就是喜欢他。喜欢他恶劣的笑,喜欢他尖尖的虎牙,喜欢他奇装异服,喜欢他怼天怼地,喜欢他走路的时候一摇一晃的马尾,喜欢他奇异的眼睛,喜欢他直来直去,连打架的时候凶相毕露的他都喜欢,就跟遇到猫薄荷的猫咪一样,接触到他整个人都会变得不像自己。一想到他苦哈哈被试卷淹没……哦不,以他的性格或许会直接翘掉也说不定。总而言之,你还是不太放心他。啧,简直跟老妈子一样,没出息。

  这还是无法阻挡你下课之后站在邻居家门口,拍响他家的门铃。“帕洛斯,开门,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半晌没人回应,你果断地从书包里掏出一管五零二,“五零二在我手里,你有三秒考虑是给我开门还是被锁死在这儿。一,时间到。”你打开包装,听见门中机璜相撞的声音,果然,发小带着他写作神秘高深读作不怀好意的微笑站在门后。

  “我有一道题不会。”你掂起书包示意。
  “我从来不写作业。”帕洛斯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哦,那送上门的作业借你抄,明天早上记得还我。”你冷漠的将书包甩给他。
  “有人帮我写,懒得抄。”他侧身避开书包,嘭的一声,书包软趴趴落在地板上,你开始不耐烦。“听说你跟傻狗吵架了?”他反而起了兴趣。你摇摇头,举起两根手指。“第一,他有名字,叫佩利。第二,是我单方面糊他一脸。”
  “哦?终于受不了他的迟钝了吗?”帕洛斯一脸兴味盎然,“难怪今天动手没轻没重,是在你这受气跑别人那边撒气了?”
  你再次举起两根手指。“第一,我没那么大本事给他气受,第二,你如果说没在里面动小心思,明天太阳打西边出来。”想了想又补充一下,“第三,别说的跟我们俩怎么了一样,普通同学,懂吗?”

  “哦。”他刻意拖长尾音,配上似笑非笑的表情真的是很,欠揍。“那作为幼驯染给你一点建议,你的普通同学如果今晚没人看着,可能天亮的时候尸体都凉透了。”嘴上说着“关我屁事”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拿上钱包打车去了一趟药店又打车去了他家,当然,地址由帕洛斯友情提供。

  失误,白让帕洛斯看了一出戏。果然遇到他的事智商都会降低。你望着眼前的公寓楼,犹豫半晌之后还是决定离开,反正帕洛斯总爱玩文字游戏,如果真的是有生命危险早就被拉到医院去了吧。“哈!看我抓到了什么,一只鬼鬼祟祟的小老鼠!”背后传来熟悉的嚣张声音,你头疼地扶住额角。完了,这下跳进太平洋都洗不清了。比起这个,  “记不清名字就喊班长!!傻狗……卧槽你干什么!!”被他一个箭步上前扛到肩上,肩胛骨顶住胃部和突然失重的感觉令你险些吐出来,他赤裸的脊背近在咫尺,你后知后觉地发现脸上的热度能煎个鸡蛋,你挣扎的更厉害了。“佩利你放我下来!顶着胃了!我顶你个肺你听见没有!放我下来!”

  楼下散步的居民纷纷把目光投向你们,眼神中的复杂含义让你简直羞愤欲死,干脆自暴自弃地低头挡脸放弃挣扎,任由他用一个相当丢人的姿势一路把你扛回家,开门,落锁一气呵成,然后毫不温柔地将你扔在地上。

  你麻利地从地上翻起来抡起手边的袋子就要对着佩利的头一通砸,被他用一只手制住上前反扭到身后,见一击不成你将重心转移到一条腿上另一条腿提膝直奔下三路,他侧身避开胳膊搭上你的腿弯生生将它向上掰成平角,疼的你眼泪直飙嘴里问候他家祖宗。就不该心软!让他自生自灭!眼不见心不烦!你隔着眼前一层朦胧的水雾倔强的瞪着他,模糊中视线所及之处忽然一张放大的脸凑上来,你往后瑟缩一下,强行止住自己的动作看他能玩出什么花样。“我说,你们女孩子还真是难懂啊!天天偷看我人的是班长你吧?”嘴咧到能看见虎牙,平常觉得很萌的地方现在只让你后背汗毛倒竖,简直,就像是被什么大型食肉动物盯上了一样。

  “暗恋我吧,班长。”晴天霹雳一样,你下意识地就要反驳,“反对无效,我听得见你的心跳声。”还嫌不够,他补充道:

  “一直都听得见。”
  
  你疯了一样地挣扎,想要逃离这里,自以为是的暗恋一开始就不是秘密,对于这个人来说只是娱乐他的东西吧!从一开始,从一开始就!眼底酸涩的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来,你死死咬住下唇,绝不允许自己露出如此软弱的一面,被他不耐烦的甩到墙壁上,腿终于踩到实地,不等你动作,佩利直接挤进你因为疼痛无法完全合拢的双腿间,提起你使你与他视线平齐,眼中闪烁着你看不懂的光。“喂,你从一开始就是我的猎物,现在我不想再等下去了,你以为自己跑的掉吗,小老鼠。”

评论(12)

热度(66)